close

自從上次在城崎溫泉住過一次大江戶溫泉物語後就對大江戶很有好感,決定這次日本東北10天自由行也要找一天來桑一下 

這次入住的是大江戶溫泉物語 鳴子溫泉幸雲閣,仙台車站東口有直行巴士,但是要先預約,我是請 JCB 白金秘書幫忙預約的。這次剛好有加入會員免費搭乘的活動,所以來回省了1000日幣

當天巴士上全坐滿了要去泡湯的阿媽,大家心情都很好一路上說說笑笑很開心,整車只有我們二個外國人,飯店可能怕我們會有問題要問,還幫忙安排坐在最前面靠近司機的位子,一小時車程裡,中途會放大家在一個休息站10分鐘讓大家上廁所。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和洋室,裡面有二張單人床和榻榻米房

榻榻米房的棉被床墊都在櫃子裡,要睡時再自己拉出來鋪床

毛巾/牙刷/梳子也都有

還有一個小客廳可坐在那看電視喝茶吃東西

房間裡也有廁所和浴缸,不過都來到溫泉旅館一定不會在房間裡洗澡的啊!當然要去澡堂泡溫泉泡到爽!!

女生浴衣的花色有4種可選,男生只有二種,還有小孩子的浴衣

另外還有露天風呂可以泡,也是有分男湯和女湯,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我大概描述裡面,室內溫泉裡面有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洗面乳/化妝水/乳液/BB霜/化妝棉/吹風機/體重機/飲水機,裡面詃有的都有,只要帶毛巾和浴衣就可以了。

晚餐的種類雖然沒有城崎溫泉多樣,但也是非常多種,有生魚片/炸物/燒賣/茶碗蒸/牛排/沙拉/水果/甜點/霜淇淋

我第一輪吃了這些

第二輪

第三輪 飯後水果 

第四輪 飯後甜點

吃飽飯後我還下樓打了一小時的乒乓球才去泡湯,這個是免費的,只要和櫃台人員預約

當天晚上大廳還有魔術表演可以看

如果在幸雲閣泡膩了也可以步行 17分鐘到另一間大江戶 鳴子温泉ますや泡,也是免費的哦!!我是下午先到ますや泡,泡完再回幸雲閣吃晚餐泡湯

ますや有一間很大遊樂室

泡湯區外面還有腳底按摩機可以用,也是免費的

隔天早餐因為昨晚吃太飽沒什麼味口只吃了這些

這次我是透過樂天訂房,樂天不定時會贈送coupon ,我當時訂房時是折價日幣2000,大家可以多看看幾間訂房網站比較價錢

大江戶溫泉物語 鳴子溫泉幸雲閣 

http://kounkaku.ooedoonsen.jp/

住宿日期:2017年5月

住宿金額:原價 12000 - 2000樂天coupon+300入湯稅 =10,300

城崎溫泉一泊二食 大江戶溫泉物語 きのさき 推薦必住

arrow
arrow

    C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